兴义拼团购房245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过去十年贵阳房地产投资累计超5400亿元

发布时间: 2016-09-23 09:44:31

来源: 地产中国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42次浏览


近日,记者从贵阳市房地产协会获悉,过去十年贵阳市房地产开发投资累计超过5400亿元。

据了解,2006年至2015年,贵阳市房地产开发竣工6600多万平方米,商品房销售面积累计7700多万平方米,房地产业对全市 GDP增长贡献一直保持在10%以上,在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中保持着平稳和较快的增长。

在此期间,贵阳市房协一直践行“搭建桥梁、传递心声、服务房企、排 忧解难”的办会宗旨,成功组织了8届贵阳市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先后多次举办行业文艺汇演、体育竞技赛、摄影大赛、行业知识培训等活动,使协会的凝聚力和影 响力得到不断提升,并由此得到了行业主管部门及房地产企业的高度认可。

据悉,贵阳市房地产协会成立十年以来,市房协作为房企之家,见证了贵阳市房地产业的蓬勃发展历程,目前协会会员单位已达到300余家,并成为了政府、百姓及房开企业之间相互联系的纽带,在提升房企品牌形象、助推楼市稳健发展等方面起到了助力作用。

责任编辑: baop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