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18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坤元水木清华值得买吗,项目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2-04-11 15:45:50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3856次浏览


在兴义,坤元水木清华自开发以来一直都是备受关注的楼盘之一,坤元水木清华位置优越,宜居宜业,深受购房者的欢迎。不过,由于现在的楼市行情,很多人对于是否选择坤元水木清华保持观望,今天,我们一起来带大家更深入的了解这个项目。

坤元水木清华

坤元·水木清华坐落在兴义市未来高尚生活区——兴泰新区核心位置,伫立万峰林畔,北临民航大道,东接文化路,南为绿叶路。周边商业、教育、银行、医疗、娱乐、公园等配套设施完备,与省重点名校兴义八中紧邻,自己拥有近1.5万平方米的时尚商业广场及2000平方米高档多功能会所等。

项目拥有黔西南州的5万平方米精致园林和私家体育公园,规划合理,疏密有致,竭力追求自然与空间的和谐,展现出层次丰富的水景、绿化、小品及活动空间,精美景观泳池、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健身步道、老人和儿童活动场地等,是深圳坤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高尚都市新人文社区。

坤元地产隶属香港上市公司——A8音乐集团,是一家专门从事房地产投资开发的大型企业,本着“构筑精美生活”的开发宗旨,精心设计的45—143平方米主力户型,方正大气,布局合理,开扬通透,户户阳光美景。

项目总占地面积5097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9991平方米, 绿化率高达45%。项目由5栋联排别墅、3栋电梯花园洋房、8栋高层电梯房组成,绿化率高达45%。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00元/㎡

楼盘地址:黔西南州兴义市民航大道8号(兴义八中斜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9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水木清华被一条人工小溪包围着,我们沿着曲折蜿蜒的小溪,踏上用砖块铺制的小路,依溪而走。令人有一种超脱的感觉,轻盈自在,不经感叹,在喧嚣的城市生活中,原来可以有这么一个回归自然,远离喧嚣的家。

责任编辑: lishua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