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32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镜湖乐府目前房价多少,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2-04-26 16:16:55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10666次浏览


兴义在售的新房项目有很多,但如果要说起高性价比的楼盘,很难不让人想起镜湖乐府。项目目前参考均价7000元/㎡,周边交通便利,生活配套成熟,是当地有名的红盘。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1.jpg

镜湖乐府位于贵州省黔西南州义龙新区明镜一路,坐拥黔西南智慧生态新城核心区位,黔西南未来行政中心、半小时经济圈新中心。依托原生态温泉资源,政府主导、国企开发,筑就贵州 ·义龙千亩温泉生态大盘,倾力打造镜湖乐府280-370㎡双拼/联排温泉别墅区。

项目由贵州金峰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远见筑就未来、国企实力开发的温泉入户别墅区。占地面积18792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1025平方米,容积率1.06,地面实际容积率仅0.6,无论是容积率和建筑密度都低于目前黔西南州任何一个小区,大大提高了居住舒适度。绿地面积66100平方米,绿地率35%。

镜湖乐府依山而建靠水而居,四大主题流动水系、六层园林景观,大师造景团队让建筑与自然完美融合,鸟语花香美轮美奂,所见即景心灵得以回归宁静闲暇。传承新中式经典建筑风格,以大屋顶通感中国情感皈依,以有机建筑践行自然大宅先进理念,规划绿植水系怀抱的东方意境纯别墅住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贵州省黔西南州义龙新区明镜一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9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镜湖乐府周边城市商业综合体,购物娱乐休闲加冕一身。国际温泉度假中心,峰层之悦、名流社交圈。教育尽享美加国际学校 · 北大附中,雅居乐国际物业集团管家服务,兴义市第二人民医院健康护航,义龙新区棒垒球体育公园。

一线六湖湿地公园,全龄智能运动公园,贵州湖景国际酒店、园林酒店等,五星级酒店环侍、义龙国际会展中心,一城繁华启幕、一墅荣耀人生。

责任编辑: lishua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