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48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青秀2046:奏响贵阳的主城人居新乐章

发布时间: 2019-06-24 14:59:09

来源: 中国网地产

分类: 行业动态

1638次浏览


6月23日,2019 USA国际肖邦青少年钢琴大赛贵州地区预选赛,在青秀2046国际美学生活体验馆落下帷幕,百余名小艺术家于此尽展才艺,放飞梦想。他们稚嫩却坚定的双手所演奏出的美好旋律,是音乐带给青秀2046的神奇力量。



(现场实拍图)

1、琴童逐梦 余音绕梁

小小琴童们用出色的演奏、专注的态度、稍显青涩的情感,为现场嘉宾和评委奉献了一场高水准的音乐盛会。



(现场实拍图)

五十二个白键,三十六个黑键,将音乐与艺术、欢闹与优雅融于一体,或古典、或浪漫、或诙谐;孩童们灵动的小手,将流传不朽的诗章娓娓道来,或温婉、或激昂、或轻快。



(现场实拍图)

当琴声响彻文艺范十足的青秀2046,清润的旋律,跳动的音符,与国际美学生活体验馆的艺术氛围结合得恰到好处,为贵阳献上一场优雅的视听盛宴。



(现场实拍图)

2、聆听经典 谱写未来乐章

一支钢琴乐曲,一次璀璨艺术的展示,是琴童们努力与经验的堆砌,与青秀系“建造关爱人与自然的建筑艺术品”的艺术情怀不谋而合。青秀2046在为贵阳带来生活理念的迭代的同时,亦为艺术搭建最完美的平台,愿让每一位有音乐梦想的孩子,都可以站在舞台中央。



(现场实拍图)

3、艺术×建筑 同奏美学赞歌

青秀2046亦在艺术的悦动之中,探寻贵阳主城的的美学生活。一方全国仅三座,贵阳仅一座的国际美学生活体验馆也在全球大师团队的打造下应运而生。从华贵木材到天然石材的选料,从暖色竹钢再到玻璃幕墙品牌的确定,都充分考虑到不同角度、不同维度的感观,遵从匠造艺术经典的初衷。



(青秀2046提供效果图)

并非华贵材质的简单堆砌,国际美学生活体验馆在将设计价值最大化的同时,对时间和空间的精雕细琢,也精益求精——极简的现代主义风格,成就镌刻时光的高级感;精心设计的光影动线,勾勒出灵动的空间感;全玻璃幕墙与暖色竹钢携手,联袂演绎出笔挺线条所带来的的垂直感。



(青秀2046提供效果图)

一座可以满足未来人居的生活方式和精神诉求的建筑,也必是一座值得让人惊艳的艺术精品。国际美学生活体验馆以极具人文的设计手法进行打造,充分契合了现代时尚美学,

携沉浸式艺境体验而来,镌刻这座城市的荣光,成就当之无愧的贵阳主城新封面。

雕琢万众仰望的地标风华,打造一张崭新的主城名片,开篇一个时代的中心新美学,用心成就精工品质,以央企国匠品质,著国际生活新时区。

点此进入》》》【兴义楼盘网】《《《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兴义市木贾物流园区高速公路匝道入口处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