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99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成贵高铁卫城北站 建设项目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 2019-06-14 15:26:12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721次浏览


记者近日在建设中的成贵高铁卫城北站项目现场看到,车站站前广场、站台附属设施、售票大厅等各项目点上,工人们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施工,为成贵高铁全线通车做准备。

据了解,成贵铁路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中兰(西)广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在成都与西成高铁相连,在贵阳与贵广铁路、沪昆高铁相连,不仅承担着西南地区省市间的城际、区(县)际客流运输功能,同时兼备西南、西北地区与华南地区的长途客流运输功能,将让沿线3600多万人获益,对推动沿线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成贵高铁线路全长约632公里,为客运专线,设计时速250公里/。贵州境内涉及的站点有毕节站、大方站、黔西站、卫城北站、白云站。

卫城北站地处清镇市卫城镇克乃村与上水村交汇处,车站为线侧平式站房,客流高峰期可容纳旅客400人。

据介绍,今年底,成贵高铁全线通车后,贵阳北上至成都又增一条高标准、大能力、快速度的钢铁大动脉,动车组从贵阳到成都最快将压缩至3以内,比目前经由渝贵铁路、成渝高铁节省30左右。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兴义市民航大道入口处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