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20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构建投资高地广迎八方客商

发布时间: 2018-04-10 15:27:31

来源: 中国酒都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5次浏览


清明时节,酒都仁怀大地处处花红柳绿,草长莺飞,春意盎然。在这片活力四射的土地上,华夏民族酒文化博览园、国坛酒庄、盐津湖综合治理、仁怀国际商贸城等建筑工地上,处处呈现出热火朝天的景象,处处涌动着项目建设的热潮,处处昭示着仁怀招商引资的勃勃生机。

仁怀,是以酱香白酒产业为主导的城市。近几年来,随着白酒市场的持续深度调整,市委、市政府提出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去年召开的市委六届二次全会上提出:深入实施产业拓展、文旅提升、商贸活市、金融培植、创新驱动五大工程,推动第三产业加快发展,着力打造区域性白酒产业配套集聚区、文旅康养示范区、商贸流通集散区、现代金融服务区和科技信息引领区。

转型,靠什么?靠内力,也靠外力。厚重的文化、丰富的资源、优美的环境、便捷的交通。这些,让仁怀人有资本、有条件去谈商、去引资。招商,并不是盲目的招,而是带着思考,带着给百姓致富、保护生态环境的想法而招。“要按照‘立足优势产业、深挖潜力产业、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思路,开放创新,精准选商,用更加开放、包容的态度,用好用活招商政策,突出‘五大发展’理念,加大旅游、三产及新兴产业招商力度,通过引入国字号、五百强企业实现龙头带动,为产业转、跨越发展提供仁怀路径。”市委书记张翊皓表示。

据市投促局局长李克介绍,去年,仁怀累计签约项目37个,签约总投资297.24亿元。其中,一产项目2个,总投资3.6亿元;二产项目17个,总投资106.72亿元;三产项目18个,总投资170.2亿元。累计到位资金242.61亿元。招商引资指数列全省县域第一方阵第4位。“我们要依托资源产业优势,突出产业招商,围绕白酒项目、第三产业项目和高新技术项目,着力引进一批税收贡献高、科技含量高、就业贡献大、用地面积少、能耗排放低的高质量项目,切实提高招商引资实效和质量,着力实施农业招商,为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提供产业支撑。”李克说。

有了目标,如何邀客、唤客,留客,是仁怀领导干部共同思考的问题。今年3月14日至16日,张翊皓率队前往沈阳、大连、杭州等地,对上亿集团旗下的沈阳亿丰时代广场、大连亿丰国际汽车城、杭州余杭区上亿广场城市综合体等商业项目开展招商引资考察;3月27日至29日,张翊皓率队前往武汉市路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酒糟综合利用项目开展招商考察;3月21日,市长汪能科率队前往成都环球佳酿中心,开展合作考察,并达成了合作开发酱香型白酒的有效共识。在深情厚谊的呼唤下,在一系列惠商政策的吸引下,一批批慧眼识珠的客商,纷纷在酒都仁怀扎下了根。

入春以来,仁怀各招商小组分别赴广东、上海、浙江、江苏、海南、辽宁、北京、重庆等地开展招商,并精准梳理国内知名酒企,捕捉其产业转型信息,开展点对点招商,先后引进修正药业、河南张弓酒业、环球佳酿、洋河集团、兴伟集团、深圳神州长城股份公司等企业,采取兼并重组、控股或入股的方式,与市内白酒企业深度合作,促成了劲牌酒业加大投资和继续投资,积极对接赖茅酒业总部经济迁回工作和上海海银集团投资白酒项目方面的事宜。并围绕三产做文章,引进了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国贸集团等大型专业商场入驻仁怀。

客人来了,就要以诚待客。我市组建项目协调服务工作组,为招商项目办理行政审批事项、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困难,以优质的环境和服务,保障新建项目顺利开工。近日,我市还印发《仁怀市营商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切实为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在近日召开的营商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大会上,汪能科说,“要对引资项目多指导不干预,多服务不设卡,多帮忙不添乱,多支持不指责;着力优化政策环境、政务环境、公共服务环境、法治环境,当好保姆保镖,用优质高效的服务和规范宽松的环境,加快构建投资高地。”

“今年,省政府下达我市省外到位资金目标任务158亿元,我们自我加压,力争完成182亿元。元至3月,仁怀累计上报并经审核的省外到位资金49.68亿元,完成省级下达的一季度目标任务(47亿元)的105.7%;完成省级下达全年目标任务(158亿元)的31.4%;完成自定全年目标任务(182亿元)的27.3%。”李克说。

责任编辑: z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