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38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新增11个博士授权点

发布时间: 2018-03-28 14:13:52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26次浏览


近日,国务院委员会关于下达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授权点名单的通知,贵州大学成为此次新增博士授权点数最多的贵州高校,共获得哲学、法学、化学等7个博士授权点。

在已有博士授权二级学科新增为博士授权一级学科名单中,贵州大学林学森林培育学科新增为林学一级学科。在新增博士授权一级学科名单中,贵州大学的哲学、法学、化学、土木工程、作物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和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分别获批新增博士授权一级学科名单,同时,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和贵州师范大学政治学、心理学同时获批新增博士授权一级学科名单。

另外,贵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博士获批新增博士专业授权点名单。

在新增硕士授权点方面,贵州医科大学的生物医学工程,遵义医学院的生物工程,贵州师范大学的物理学和机械工程,贵州财经大学的法学,贵州民族大学的新闻传播学、物理学、系统科学和化学工程与技术分别获批进入新增硕士授权一级学科名单。

贵州大学的应用统计硕士、体育硕士、新闻与传播硕士、林业硕士和工程管理硕士,贵州医科大学的护理硕士和药学硕士,遵义医学院的药学硕士,贵州师范大学的法律硕士、社会工作硕士、应用心理硕士和风景园林硕士,贵州财经大学的税务硕士、社会工作硕士、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农业硕士和旅游管理硕士,贵州民族大学的社会工作硕士、教育硕士、体育硕士和文物与博物馆硕士分别获批进入新增硕士专业授权点名单。

金桥百汇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850元/㎡

楼盘地址:普安县盘水镇西街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