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233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副市长:市移民局局长贾世贤参加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3-09 11:29:56

来源: 中国酒都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148次浏览


3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翊皓前往苍龙街道,就仁怀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安置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副市长、市移民局局长贾世贤参加调研。

张翊皓前往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小区空间布局、房屋户型设计及装修等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作为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四场硬仗”之中的关键一仗,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是改善贫困群众基本生产生活条件,彻底拔除穷根、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各相关部门、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坚持“质量为先、安全为要”,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相关工程项目进度。

张翊皓要求,相关单位要紧紧围绕“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工作目标,进一步细化搬迁安置工作方案,落实到群众搬迁入住、子女就学、后续帮扶等各个环节;加强政策宣传,紧紧围绕搬迁补助奖励标准、安置点区域环境优势、搬迁后续就业创业发展、移民群众增收致富等,面向广大易地扶贫搬迁对象,有针对性地开展政策宣传;加强技能培训,积极整合各类培训资源,对符合条件的搬迁户劳动力开展就业技能培训,全面提高其职业技能,不断增强就业创业能力;加强社区服务站、校舍和文化中心等配套设施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就学、就医、文化活动等问题,提高群众生活水平和质量。

纳福春天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80元/㎡

楼盘地址:册亨县纳福大道三中对面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