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239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6-12-26 10:35:18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60次浏览


近日出台的《贵阳市“十三五”交通发展专项规划》显示,到“十三五”期末,贵阳市通过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构建起与全国主要城市的“8交通圈”,贵阳至省域的“2交通圈”,形成与周边省会城市的“3交通圈”,成为西部交通重要枢纽。

按照规划,在构建区域一体化交通大系统方面,将着力打造黔中经济区核心城区,增强贵阳中心城区与贵安新区、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三县一市”、黔南州(龙里、惠水)的交通联系,促进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形成贵阳至黔中经济区主要城市的1交通圈。

同时,将进一步优化中心城区的交通出行结构,大力发展高水平的公交模式,高铁、轨道交通、环城快铁、BRT(快速公交系统)等交通方式将在交通体系中占据更加重要的位置,公交出行比例进一步提高。

铁路方面,贵阳市将全面建成国家骨干高铁网络,启动省内城际铁路建设,续建贵阳环城快速铁路、沪昆高铁、成贵铁路、贵南客专、渝黔线5条线路,新建渝黔客专、贵兴线(贵阳至兴义)、贵安城际3条线路,形成以贵阳都市区为中心,联系遵义、安顺、毕节、都匀、凯里等中心城市的1铁路交通圈。至“十三五”期末,贵阳铁路枢纽年客运承载能力将达到4千万人次,客运流量较2014年预计增长156%。

高速公路方面,除续建息黔高速、息开高速、花安高速三条高速公路,将新开工贵阳第二环城高速、瓮开高速、贵沙高速等高速公路,高速公路贵阳境内总里程预计将达到256公里。

责任编辑: zqh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