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200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至今没有在贵阳买房的三大原因 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 2016-10-20 10:52: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343次浏览


在贵阳生活,我们真正离不开五大物件之一的就是住房,不管你是买还是租,不管是大还是小,要生活总得要有自己的居住点。那么,从你成年独立开始到现在,你名下现在已经有多少房产了呢?你又错过了多少购房机会呢?是不是因为以下理由而错过的呢?

1、永远都在等房价狂跌的人。


这种人每天都在盼望楼市崩盘,盲目的以为有人说贵阳的这不好那不好就相信贵阳房价涨不上去。可实际上呢?贵阳的发展越来越好,交通越来越便利,房价更是不跌反涨!再不然就好不容易有了想要的房子后,看房的时候,一切都很配合,一到关键时候就磨磨唧唧,当断不断,犹犹豫豫,总是等机会过去了再懊悔的人。

2、相信所谓专家的话而拒绝房产专业人士的建议


有很多所谓的专家天天在网上讲,通过分析国家政策,国际形势,分析经济金融,恨不得把贵阳所有跟房子有关的都分析一遍,得出结论房价会跌。所有你就信了,殊不知,一些专家都是有几套十几套甚至更多房产的人,为什么他自己在买而不让你买呢?要知道,开发商和中介人员才是专业的,他们是可以得到第一手信息的,他们掌握的信息资源一定比你多,他们才是奋战在一线的人,对市场的敏感度更强,给出的建议更专业,你有什么理由不信呢?

3、永远总想买套十全十美的房子


这些人往往口袋里没几个钱,又想着把钱花在刀刃上,买套十全十美的房子!可仔细想想,这种房真的存在吗?看了南明区说不如云岩区,去了云岩区又说观山湖区更有潜力,再不然又说花溪区环境更好,反正无论哪个区哪个盘都有毛病挑,到最后,跑遍整个贵阳城后终于觉得累了困了,才明白了房子原来是不能没有缺点的。

责任编辑: baop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