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62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贵阳房交会赴三地推广

发布时间: 2016-08-05 11:11:12

来源: 贵阳楼市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09次浏览


由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2016贵阳房交会将于8月18-21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记者从组委会获悉,随着房交会地州推介会行程过半,房交会省外推介会将于今日正式拉开序幕,今年房交会省外推介系列活动分别在重庆、广州、长沙等城市举行。

据房交会组委会介绍,今年房交会省外推介活动得到了贵阳多家房企的积极响应,恒丰、恒阳、铜鼓滩等实力房企均报名随团推介。8月5日-7日,房交会省外推介会广州站将在广州市知名大型购物中心天河城举行;8月6日-7日,推介会长沙站将在长沙市首席大型国际购物中心悦方IDMALL举行,让当地市民了解即将举行的贵阳房交会,吸引省外置业者来贵阳买房置业。

近年来,凭借“爽爽贵阳”这张气候、生态、旅游名片,贵阳正被全国各地越来越多的市民所了解,加上贵广高铁、沪昆高铁的相继开通,极大拉近了贵阳与周边城市的时间距离。近几届贵阳房交会省外推介会相继走进了重庆、深圳、武汉等城市,均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一些省外置业者专程选择在房交会期间到贵阳避暑旅游、挑选避暑物业。

责任编辑: zqh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