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61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贵阳高新区17个项目获 2017年度省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 2018-07-14 16:02:33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73次浏览


7月12日,贵州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贵阳举行,贵阳高新区15家单位的17个项目获奖,占全省获奖总数的17%。

贵阳高新区此次获奖的项目中,科技进步奖14项、科技成果转化奖3项,大部分是应用研究与产业化项目,主要是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急需解决的关键、共性技术和重点、难点问题,组织科技攻关取得的成果,突出反映了高新区在高端制造业、新材料、资源勘查、生态农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的创新成就。其中,贵阳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低压复合反渗透膜产业化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高速公路峡谷大跨径桥梁建设关键技术”项目荣膺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贵州省科学技术奖是我省科技类最高奖项,每年评选一次,2017年度共评选出100个项目,其中省最高科学技术奖1项、省科学技术进步奖76项、省科学技术成果转化奖20项、省科学技术合作奖3项。

责任编辑: kangsh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