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36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二戈寨组团控制性规划出炉 将打造成现代化特色功能城区

发布时间: 2018-06-26 09:55:17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99次浏览


本报讯 昨日,贵阳市城乡规划局对二戈寨组团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公示。公示明确,贵阳市将加快二戈寨组团整体开发建设和旧城改造,建设现代商贸物流、电子商务、都市产业等功能融合发展的现代化特色功能城区。

据悉,二戈寨组团位于贵阳市中心城区中部,北至中环路南段贵钢地块,南至环城高速牛郎关立交,接花溪区改貌村用地,西至南岳山脉南明区与经开区行政区界线,东抵凤凰山脉接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规划总用地17.71公顷。

根据全新的规划定位,二戈寨组团的发展目标是,以轨道交通建设和旧城改造为契机,优化用地布局,整合物流资源,引入电子商务、“互联网+物流”、“大数据+物流”等现代物流服务业态以及商务办公、高端商业等生产性服务业,完善公共服务和市政配套设施。将该组团建设成为现代商贸物流、电子商务、都市产业等功能融合发展的现代化特色功能城区。

据介绍,二戈寨组团规划建设用地10.5平方公里,规划人口6.5万人。其中城乡居民点建设用地7.88平方公里,城市建设用地7.5平方公里,建筑总量不超过963.49万平方米,容积率1.28。

具体将重点依托贵阳南编组站、改貌铁路货运中心辐射及带动优势,整合优化物流资源,大力推进集仓储物流、展示交易、电子商务、“互联网+物流”、“大数据+物流”等现代物流业态于一体的二戈寨国际商贸物流园区建设。

同时,组团将重点加强富源路、孟关大道及花冠路北段沿线区域的商务办公、商业金融、娱乐康体等服务产业的建设,加快贵阳东站用地功能调整及二戈寨组团内现状工业企业、城中村和棚户区用地改造,进一步完善城市公共设施服务功能,提升居住环境水平,优化用地布局。

责任编辑: lanw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