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92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安顺黄果树民宿招商推介大会 现场签约25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6-22 15:50:47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68次浏览


黄果树第一家精品民宿匠庐·阅山。黄果树旅游区供图

6月21日,安顺黄果树民宿招商推介大会上,黄果树旅游区与来自云南、广东、浙江等地的多个知名企业,现场签订了11个民宿招商项目投资框架协议,投资总额约25亿元。

据了解,黄果树旅游区作为贵州省西线旅游集散中心,日均接待游客3万人,旺季超过5万人,但已建成的高中端度假酒店床位仅1500张,在建1500张,难以满足游客需求。因此,引进国内外知名的高端度假酒店和具有个性化的精品民宿势在必行。

“今天的民宿招商推介会与安顺市的‘乡村振兴’息息相关,同时也是推动旅游产业由观光旅游向精品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旅游发展的重大举措。”安顺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至2020年,黄果树旅游区将实施民宿发展135工程,即引进客房均价1500元以上的高端精品民宿100家,客房均价800至1500元的中档民宿300家,带动提升当地客栈500家,努力打造继台湾、浙江、云南之后的“中国民宿第四极”。

责任编辑: lanw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