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240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规划用地逾57万方!金阳新区地块最新调整公示

发布时间: 2018-06-20 14:59:31

来源: 凤凰网房产贵阳站

分类: 行业动态

1376次浏览


近日,贵阳市城乡规划局官网发布了观山湖区《金阳新区规划控制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07-02-04、07-02-11 等地块(万达广场周边用地)规划条件调整前公示。据文件,地块总面积约 57.13㎡,由观山湖区政府申请调整。



文件显示,项目由观山湖区政府按程序于2018年5月22日组织召开该地块规划条件调整专家论证会并会议原则通过。



拟调整地块影像图与用地指标示意图

拟调整07-02-04、07-02-11 等共11个地块,地块性质主要为居住用地、中小学用地、加油加气站用地、农林用地、公园绿地、水域、市政道路和防护绿地。

其中,07-02-04地块调整为中小学用地,用地面积12.43万方,容积率0.8,绿地率35%,建筑密度25%,建筑限高为24m;07-02-11地块调整为居住用地,用地面积12.14万方,容积率2.5,绿地率30%,建筑密度30%,建筑限高为60m。



地块位置示意图

拟调整主要涉及扣除十二滩公园、中铁阅山湖、万科理想城、万达广场等已批已建项目用地外,原中铁阅山湖 B 组团出让宗地以及其南侧北临观山西路、西接万科理想城、东邻万达广场的剩余未开发用地。

此外,项目周边3-5公里范围内建有华润国际社区、中铁阅山湖、碧海乾图花园等13个住宅项目;同时毗邻轨道交通1、2号线,且有12条常规公交线路经过万达广场附近。



据查阅,金阳新区位于贵阳市中心区西北面,距中心区仅12公里,时空距离为10-15,是与中心区联系最便捷的片区。东临黔灵山脉,南接三桥马王庙,西靠百花山脉,北与白云区相接,至火车站、贵阳北站、贵阳客运站为30以内,至4D级龙洞堡机场为30左右。

此外,金阳新区是未来贵阳市级领导机关所在地,市级体育中心位于新区南部,占地约73公顷;市级文化中心位于新区中部,占地28公顷;未来的贵阳大学城位于新区西部,占地170公顷;高新科技工业园区位于新区东南部,占地约190公顷。



金阳新区建设以完整的生态环境与高效的城市服务相结合的新理念、新形态的现代化城市,满足未来信息社会对城市空间载体的各种需求,城市建设与经济建设、环境协调有序发展,环境优美,设施现代化、服务高水平,人员高素质,人与自然完善结合的可持续发展的园林式、生态型,集行政办公、文化科研、高新技术产业和居民住宅于一体的城市新区。

责任编辑: lanw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