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23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经济顾问入驻“世纪城-碧海-观山”片区

发布时间: 2018-06-12 15:36:53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70次浏览


本报讯 日前,“世纪城-碧海-观山”片区大党委经济顾问聘用仪式在碧海社区举行。两名资深经济专家正式“上岗”,为该片区在健全经济工作体制机制、招商引资、综合治税等方面开展服务工作,助力社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两位经济专家现场对三家社区经济发展进行深入了解和科学研判,针对近期第四次经济普查、城市社区改革、企业服务等重点工作提供了意见和建议。专家还深入碧海社区商业街区,进行实地调研指导。

据了解,作为观山湖区新型城市社区,世纪城、碧海、观山三家社区经济工作起步较晚,缺乏专业经济工作人才、队伍和招商引资等工作经验。如何创新工作思路,解决经济工作动力不足、城市社区改革工作推进缓慢,以及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如何有效组织实施等问题,是当前社区经济工作面临的重点和难点课题。

“世纪城-碧海-观山”片区大党委结合实际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提出了组建片区经济发展智囊团的设想。经多方联系,成功邀请到两位经济专家担任片区经济顾问。经济顾问“上岗”后,将为各社区在健全经济工作体制机制、审查和修改经济文件或经济事务文书、招商引资、项目规划、统计调查、综合治税、经济服务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 lanw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