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71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轻扫二维码 “智慧”游景区

发布时间: 2018-05-23 18:21:09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34次浏览


根据APP游记攻略,张女士来到“老贵阳街道”。

扫码就能连接WiFi,拍照发朋友圈不用耗流量。

进入核心景区时,只需用手机上的二维码在闸机上一刷,便可轻松检票。

“小美,请问景区门票多少钱?”日前,到天河潭风景区游览的贵阳市民张女士,在旅游度假区游客接待中心向机器人“小美”提问。“小美”对答如流,并很快将张女士所需要的信息打印出来。

随后,张女士在游客接待中心的自助购票区完成了无现金购票。“互联网时代,带个手机就可以名副其实地‘智慧’游。用二维码在闸机上一刷,检票就完成了,非常方便。”张女士高兴地说。

在贵阳,打开各大景区APP客户端,停车位预定、门票预定、特色景点等信息一目了然。张女士根据天河潭景区APP的推荐路线饱览美景、品尝美食。游览完毕回到地下停车场,通过智能“反向寻车”系统输入车牌号,系统便会自动搜索并弹出距离停车位置最近的路线图。

“互联网+旅游”这张看得到、摸得着的“智慧大网”,让贵阳市民和游客的旅游出行变得简单便捷。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