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207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调研茅台镇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4-03 15:46:23

来源: 中国酒都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01次浏览


3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翊皓前往茅台镇,就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深入挖掘茅台特色文化资源,传承好、保护好、运用好历史文化,做活文化旅游产业这篇大文章。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小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冉景山,副市长胡杰参加调研。

张翊皓先后前往茅台镇茅酒之源、杨柳湾街和天酿景区等地,详细了解茅台镇文化旅游资源开发、文化产业项目规划和产业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近年来,茅台镇生态环境不断改善,文化旅游景点相关配套设施日益完善,为吸引游客观光旅游、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促进第三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张翊皓强调,牢固树立“大旅游”理念,突出地域特色,抢抓机遇,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促进我市第三产业快速发展。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深入挖掘茅台镇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精益求精、细之又细地打造好旅游文化产业项目;强化工作标准,高水平、高标准规划好文化产业项目,充分发挥好文化旅游资源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张翊皓要求,进一步加强统筹调度,认真谋划好镇区、茅台酒厂和文化旅游景区的协调发展;抓细旅游文化产业项目建设的环境卫生、路线规划、项目介绍、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统筹好红色文化和国酒文化的深度融合,充分展现出独具特色的仁怀文化形象;以加快文产项目建设、加速文化产业发展为抓手,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认真处理好保护与开发的关系,切实将茅台镇打造成为仁怀文化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坪东大道和双龙路的交汇处

楼盘电话:0859-3668555/36647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