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74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贵州:互联网 家庭服务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 2018-03-15 11:17:44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0次浏览


日前,全省首家互联网家庭服务平台“阿姨巴士”在南明区正式上线,市民只需通过手机或电脑“下单”,就能获得居家保洁、家庭保姆、老人陪护等服务。

贵州阿姨巴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南明大数据电商产业聚集区引进的一家以家庭客户为主线,以月嫂、育儿嫂、宝宝托管为重点,集居家保洁、家庭保姆、老人陪护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型家政服务企业。公司打造的“阿姨巴士”互联网家庭服务平台坚持“互联网+”的经营理念,融合人工智能,整合服务资源,为全省家庭提供全方位、多保障的管家式服务。

近年来,南明大数据电商产业聚集区以政策扶持、行业引导、产业链优化、技术提升、人才培育、资源共建等服务形式,为创业者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等综合创业服务,构建大数据电商产业集群,打造电商特色公共服务体系,大力推进南明区电子商务发展。

自2016年4月开园至今,南明大数据电商产业聚集区已注册企业400余家,注册入驻线下体验电商40余家,注册良知山创客空间企业300余家(其中已签约孵化企业200余家)。

书香华府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50元/㎡

楼盘地址:望谟县王母商业街225号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