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25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生态系统服务两个试点区贵州占一席

发布时间: 2017-12-01 09:42:44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4次浏览


全国“自然资本核算和生态系统服务估价”

昨日记者从贵州省统计局获悉,日前贵州省被正式确认为“自然资本核算和生态系统服务估价”试点,也是该项目在中国的两个试点之一。

据了解,“自然资本核算和生态系统服务估价”项目是欧盟与联合国统计司、环境规划署、生物多样性公约秘书处等机构共同发起的,旨在帮助参与国评估相关政策关注的重点领域和数据可得性,进一步完善联合国《综合环境与经济核算体系(SEEA)》,促进国家一级或者省级将生物多样性和生态系统纳入政策规划执行,为建立支持可持续发展的信息系统制定出国家级计划。

该项目计划在中国、巴西、印度、墨西哥、南非等五个国家进行试点,项目从2017年开始,到2019年结束。贵州省被确定为该项目中国试点的两个地区之一。

日前由中国国家统计局、联合国统计司和欧盟联合主办的中国“自然资本核算和生态系统服务估价”项目启动会在北京召开,标志着“自然资本核算和生态系统服务估价”项目在中国正式启动。

“自然资本核算和生态系统服务估计”项目:是一项极具挑战性的前沿工作,涉及范围广,专业性、技术性要求高,工作量大,需要在试点中汇集各方智慧,密切合作,大胆探索,深入研究,攻坚克难,才能确保项目取得圆满成功。统计局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批示指示要求,认真研究,听取多方意见和建议,扎实推进,把项目做实做好做精,为完善国际生态核算体系贡献贵州智慧。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