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247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贵州省遂宁商会于12月3日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16-12-05 11:06:45

来源: 新浪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265次浏览


新浪乐居讯 经过10个月的筹备,贵州省遂宁商会于12月3日挂牌成立。贵阳市观山湖区有关领导、贵州省工商联有关领导、四川省遂宁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遂宁市工商联负责人以及在黔经商创业的遂宁籍人士200多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改革开放以来,贵州经济社会的发展日新月异,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创业者、投 资者入黔投 资兴业。四川遂宁籍人士便是其中一股重要力量。据了解,在贵州各地务工经商、投 资创业的遂宁人达万多人,企业300余家,主要分布在贵阳及全省各地州市,涉及房地产、农业、金融、建筑、建材、医药、文化传媒、餐饮娱乐等行业。遂宁人的艰苦创业,为贵州社会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不少遂宁人士已经成为贵州当地的知名人士,享有较高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然而,由于在贵州投 资创业的遂宁人彼此之间的信息交流不畅,凝聚力不强,群体优势难以发挥,很大程度上制约了遂商在贵州投 资经商的发展壮大,因而迫切需要搭建商会这样一个平台来沟通信息,增强遂商的凝聚力,更好地为黔、遂两地的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为了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常态,更好地发挥遂商在贵州社会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贵州鲁弟产业集团、贵州鑫翼房地产经济有限公司等在黔遂商企业发展成立贵州省遂宁商会的倡议,得到了在黔遂商的积极响应,40余家来自贵阳、遵义、六盘水、铜仁、黔南州和黔东南州的在黔遂商企业踊跃报名。经过几个月的筹备,贵州省遂宁成立商会这一遂商得以搭建完成。

  据介绍,该商会成立后,讲遵循“联络乡情、服务乡友、整合优势、共谋发展”的宗旨,引导会员遵守国家的宪法、法律和社会道德风尚,团结调动遂宁籍商业机构和人士的智慧与力量,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维护会员的合法利益,促进和推动遂宁遂宁籍在贵州的企业顺利发展,促进和推动贵州省与遂宁市的商务往来、项目合作和技术交流,为四川、贵州两地的经济发展和文化建设服务。

责任编辑: lbb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