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60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圆桌对话:楼盘网在逆境中创新上行

发布时间: 2020-01-08 09:25: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7960次浏览


12月26 日,楼盘网受邀参加由房互机构&房地产和互联网研究院主办的“Multilateralism,回归与聚核:2019房地产和互联网年度峰会暨房地产和互联网年度颁奖盛典”。楼盘网创始人戴跃在圆桌对话上发言分享:互联网平台下滑的趋势环境下,楼盘网的流量与城市布局不断上升的原因与未来的创新。



戴跃在圆桌对话中发言

2019房地产和互联网年度峰会上,研究院创始人杨现领发表《变慢的市场,变慢的生意》主题演讲,中国房地产经纪同业联盟主席、湘楚朝晖集团董事长兼CEO胡景晖等众多位房产界大咖出席峰会,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沟通盛宴。

主题演讲结束,圆桌对话正式开始,此次对话由房互机构CEO滕敏主持,对话嘉宾阵容强大,楼盘网创始人CEO 戴跃,贝壳找房海外事业部总经理时今强,居外网中国区总经理周子淇,开工大吉合伙人陈思诗,众趣科技CEO 高翔和互联网启示录出品人王新宇参与对话。



圆桌对话中主持人向戴总提问

圆桌对话主持人房互机构CEO滕敏问道:在目前的市场情况下,很多房地产信息平台网站在走下坡路,为什么楼盘网流量反而在提升,城市布局在不断上升?在受众中的感知也在提升?



圆桌对话会场座无虚席

戴总延续分享此前参与房互机构举办美国研学的感悟,美国是真正的技术创新,国内更多的是模式创新,不管是我们的搜索引擎还是门户网站,我们确实是要像他们学习的,我们已经迎来了一个全球化的时代,把好的资源向东南亚国家,向一路一带国家去扩张,让他们尽早的享受到移动互联网的带来的生活服务便利,同时实现自身的城市化布局,实现双赢!所以我相信这个平台的发展空间是很大的,相信楼盘网未来会迎来高速发展!


责任编辑: jiangyix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