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63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东原朗阅:你好 贵阳城市的新力量

发布时间: 2019-05-31 14:55:16

来源: 中国网地产

分类: 行业动态

3958次浏览


  清镇,贵阳下一个十年代表作品之一。承载了贵阳向西发展的重任,更连接起了贵阳与安顺城市群的发展格局。自“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全国科普示范市”、“贵州省科技工作先进市”、“省级文明卫生城市”、“贵州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模范市”等荣誉加持,再到撤县立市带来的城市交通、城市配套、城市环境、城市产业的全面升级,清镇彻底引来了的一次华丽转身。

  


  (东原朗阅提供清镇实景图)

  产业进驻

  清镇发展初见未来

  自2013年以来,清镇市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重点发展铝及铝精深加工、新型绿色建材、大健康医药食品、装备制造等产业,推进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以“双千工程”为抓手,大力推进实体经济发展。国家物流示范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全国教育改革创新示范市、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这一张张响亮的名片,书写着清镇市过去的砥砺前行、突破创新的崭新华章

  


  (东原朗阅提供清镇实景图)

  产城教景融合

  城市建设日趋完善

  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是清镇职教城的目标。从无到有、从有到大,清镇职教城通过6年多的建设,目前已入驻职业院校19所,14所院校一期实现招生办学,在校师生约10万人,开设专业近300余个,与“花溪大学城”形成推动贵州教育发展的“两翼”,成了贵州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靓丽名片。

  多维发展

  一线品牌争相进驻

  随着城市发展,改善型住房、优质房地产开发项目也崭露头角。目前,进驻清镇市的房企共60个。清镇市房地产从保障性品质提升到改善性品质,从普通住宅到洋房,实现了为市场提供多元产品的目标,房源从原本的基本居住向高端改善性发展。

  东原朗阅

  致敬贵阳城市新力量

  中国的城市千千万万,而东原精心择址12城,只为每一座城市的匠心精耕。无论是重庆、成都、广州、深圳,还是苏州、杭州、上海,亦或是南京、武汉、西安、郑州,都是中国最具代表性的人文、精致之城。而这一次,东原来到黔岭高地的贵阳,只为复兴这座城市骨子里的精致感。

  2018年12月5日东原朗阅落子清镇职教新城核心之地,全新开启贵阳人群生活新原点。东原朗阅,依循城市发展脉络,将生活乐趣,居住美学,社区温暖集于一体。同时,秉承东原精工匠心的设计理念与对贵阳人居的深入研究,用一座宜居的奢配俱乐社区,与贵阳一同向上发展。

  城市在变,而匠心不止,东原以精工产品内核,致敬贵阳人文精神内涵,用一贯坚持、认真的匠心态度,给贵阳这座城市增添新的传世之著。

点此进入》》》【兴义楼盘】《《《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兴义市木贾物流园区高速公路匝道入口处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