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214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贵阳市公安交管局:两节期间 贵阳不限行

发布时间: 2018-09-19 10:32:07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31次浏览


贵阳网讯 9月18日,记者从贵阳市公安交管局获悉,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贵阳市暂不实行“尾号限行”和“开四停四”。

据了解,按照相关规定,今年9月22日至24日中秋节、10月1日至7日国庆节期间,贵阳市籍专段号牌及原段号牌小型客车暂不实行尾号限行;贵阳市籍普通号牌小型客车(号牌末位为英文字母)及外地小客车不受“开四停四”通行限制。

广大车主需注意,9月25日、10月8日两节结束后,“开四停四”周期清零并重新进行计算。

(记者 李强)

贵阳交警发布中秋出行提示

9月18日,贵阳市公安交管局发布中秋节贵阳市交通趋势预报及出行提示,预计22日和24日,贵阳城区和周边高速公路将现交通流量最高峰。

交警表示,预计中秋假期第一天交通出行量最大,在上午11时许达到最高峰,第三天近郊游玩返程车流和各大商圈市场的车流会在中午以后叠加,城区路网交通流会在14时许达到最高峰,之后一直持续高位至22时,期间只在19时许有略微下降。

另外,预计今年中秋假期高速公路出行总量会有所降低,9月22日7时许高速出城流量逐渐升高,10时至11时许达到峰值,12时后流量逐渐下降,14时至17时许有一波小反弹,20时后下降到平日水平。中秋假期最后一天,受高速车流集中返程影响,高速交通流量预计达到最高,从14时开始高速流量逐渐增加,并在16时至17时达到峰值。

交警还预测,今年中秋假期,市民仍以短途郊游为主。贵阳市郊花溪公园、十里河滩湿地公园、青岩古镇、小车河湿地公园、天河潭周边路网以及通往市郊风景区的花溪大道、西二环、新添大道,车流较为集中。

交警建议,贵阳市区前往青岩古镇,可选择贵惠大道—贵惠高速—青岩收费站—青岩古镇或西二环—甲秀南路前往古镇;前往天河潭建议选择行驶环城高速区渔洞峡、东风镇方向出游的市民,可以选择北京东路出行。

责任编辑: kangsh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