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77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北京规范网上房源信息发布 两家中介全部房源被下架

发布时间: 2018-09-17 10:42:20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74次浏览


据悉,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执法部门立案查处多家发布违规房源信息的房地产中介公司。其中因拒不配合执法调查,两家房地产中介公司全部房源信息被下架。这是北京市对互联网平台发布房源信息行为提出要求后的查处结果。

近期,北京市住建委核查了互联网平台上发布的485条房源信息,并根据房源核查情况,对北京小家联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市博友园房地产经纪中心、北京天泰置地房地产经纪公司、北京华信恒基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发布违规房源信息的行为进行立案查处。由于北京光速信达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北方信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拒不配合执法调查,北京市住建委已要求主流互联网平台下架上述机构全部房源信息。

据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大部分互联网平台已基本按要求完成整改,其中吉屋网已下架北京站全部房源信息。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房天下等网站仍然存在部分房源信息未公示营业执照及经纪人员信息卡的问题,特别是品牌公寓栏目下所有房源信息均未公示营业执照。北京市住建委已约谈相关企业,并再次强调平台对房源信息发布主体的监管责任,要求立即整改,如仍整改不到位,将会同互联网监管部门联合惩戒。

责任编辑: kangsh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