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226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白云区信用信息平台荣获 全国特色性平台网站称号

发布时间: 2018-09-13 09:51:43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46次浏览


本报讯 9月12日,2018年全国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观摩培训比赛落下帷幕,白云区信用信息平台荣获“全国特色性平台网站”称号。

此次比赛由国家发改委、国家信息中心、国家公共信用信息管理中心主办,旨在加快推进全国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比赛时间为9月10日至12日,共有27个省份、49个城市参加,设有1个省级组和2个城市组。其中,贵州省、贵阳市、贵阳市白云区参加。

比赛中,评审专家围绕各地方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成效、各地方信用门户网站建设成效、联合奖惩成效及案例归集应用情况、“信易+”应用成效、大数据风险监测预警成效、公共信用综合评价成效、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成效等方面对各省市进行评议。

据悉,经首轮预赛选拔,白云区作为全国唯一一个县级城市入围参赛。白云区“诚信天下”信用信息平台和信用中国(贵州白云),以其信用信息系统数据运算分析、数据可视化指挥、移动手机APP终端、“信易+”信用惠民应用场景展示以及信用门户网站查询等,先后与4个直辖市、44个地级城市(含11个省会城市)进行了比拼。比拼中,白云区在社会信用体系与大数据融合发展中取得的成果和信用平台网站的特色得到充分展示,得到现场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并获得87.8分的好成绩,总分排名在参赛的49个城市中排第12名,与重庆、武汉、哈尔滨等10个城市信用信息平台获得“2018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一体化建设特色性平台网站”称号。

近年来,白云区把诚信建设作为加快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加强社会治理的迫切需要,于2015年全面启动“诚信森林”建设,以“大数据+大诚信”工程为支撑,以信用信息平台建设为核心,推进诚信建设。目前,已初步建成二平台、一库、三网、二中心、15大系统、5个终端、近20种应用场景,累计归集和共享个人数据29.6万余条、企业数据20.7万余条,全区18万18岁以上居民拥有自己的“云信分”。

圣境天缘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兴义市东面白岩湾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kangsh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