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234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报告称中国商业地产投资更趋于理性

发布时间: 2018-09-12 09:20:37

来源: 中新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1次浏览


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8日在厦门发布《2018商业地产投资促进报告》。该报告分析认为,2018年以来,在宏观政策的影响下,中国商业地产投资更加趋于理性,拿地、投资、新开工的项目数量均呈回落趋势。

同时,品质化商业项目通过品牌输出“轻资产”模式向三四线城市下沉,一方面助力品牌商业地产企业减轻资金压力,实现项目的快速复制;另一方面,对于地方中小房企的商业地产开发品质起到提升作用。

《2018商业地产投资促进报告》包括五部分内容,即2017年商业地产投资的宏观情况、商业地产投资发展的区域研究、主要商业业态的投资及发展情况、龙头商业企业投资情况和典型案例、商业地产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该报告指出,商业地产行业发展困境主要表现为融资难。2018年房地产行业传统融资渠道明显收紧,房企不得不寻求多元化融资渠道。融资门槛提高、审批流程长等因素导致的拿地难,也是制约商业地产发展的重要因素。

此外,部分城市的商业地产企业还将面临着供给过剩、竞争激烈、运营能力不足导致的去库存压力。

报告还对未来中国商业地产的发展趋势进行了研判。报告认为,行业整体发展趋势向好。

在报告中,这一研判是基于以下因素作出:消费升级、“五大幸福产业”(即旅游、文化、体育、健康、养老五大产业)及数字化技术迭代将赋能商业地产创新发展;新业态、新物种、新品牌激发商业创新活力;场景极致的创新业态,将成为推动商业地产内容革新的主力军,模式呈现多样化趋势;科技元素和生活场景搭建受追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兴义市东面白岩湾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kangsh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