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230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国锐地产7.29亿港配股计划获超额认购 明日买卖

发布时间: 2018-07-24 09:21:12

来源: 观点地产

分类: 行业动态

103次浏览


国锐地产有限公司7月23日晚间公告,配股的包销协议所载的条件已全部达成,且包销协议并无根据其条款被终止。因此,公开发售及包销协议已于2018年7月17日下午四时整成为无条件。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5月24日,国锐地产建议透过公开发售筹集约7.29亿港元(扣除专业费用及其他相关开支前)。根据公开发售,公司将按合资格股东于记录日期每持有两股现有股份可获发一股发售股份的基准配发及发行9.11亿股股份。

同时,根据包销协议,公开发售由包销商全数包销。申请发售股份的邀请不可转让或转赠,申请发售股份配额亦不会于联交所买卖。

而7月23日公告表示,2018年7月16日下午四时整(即接纳发售股份并缴付股款的最后接纳时限),国锐地产收到合共5份有效申请及接纳,涉及总共9.16亿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发售股份总数9.11亿股约100.59%。因此,公开发售获超额认购约0.59%。

其中共有3份发售股份保证配额的有效接纳,涉及总共9964.11万股发售股份,相当于根据公开发售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约10.94%。合共2份额外发售股份的有效申请,涉及总共8.17亿股发售股份,相当于根据公开发售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约89.65%。

本次公开发售完成前,国锐地产总计股份数目为18.22亿股,公开发售完成后,该公司总计股份数目增至27.33亿股。

就以额外申请表格提出申请所涉的8.17亿股额外发售股份而言,该公司董事会已议决根据每份申请所申请的额外发售股份数目,按比例配发及发行合共8.11亿股可供额外申请的发售股份。发售股份预期于2018年7月25日上午九时整在联交所开始买卖。

此外,由于公开发售,于未行使购股权获行使时,发行股份的行使价由0.830港元调整至0.827港元。

金地上品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兴义市民航大道入口处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kangsh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