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13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贵州发现12个金矿体 系全国玄武岩地区最大原生金矿

发布时间: 2018-07-14 15:57:59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484次浏览


据贵州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官网消息,贵州地矿105地质队承担的贵州省盘县架底金矿详查项目探明2层含矿体,共圈定出12个金矿体。

最大矿体东西长2940米,南北宽70-570米。矿体厚度0.8-41.66米,平均厚度4.91米,最高品位37.04×10-6。

初步测算金资源量达大型,这也是贵州地矿105队近年来在玄武岩地区寻找原生金矿的一个重大突破,是贵州省乃至全国目前在玄武岩地层中发现的最大原生金矿。

据了解,架底金矿项目属社会商业性勘查项目,105地质队于2011年4月至今分两个阶段开展、完成架底金矿详查工作,共完成地质钻孔300个,进尺80927.38米,采集各类分析样品23000多件。

2018年6月中旬,贵州地矿局组织专家对架底金矿详查项目进行了野外验收,一致认为项目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各项工作质量满足相关规范和技术标准,找矿效果较好,2018年6月27日正式给出野外验收意见书,综合得分92分。

责任编辑: kangsh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