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210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第十一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7月25日至30日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7-13 11:01:38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36次浏览


第十一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7月25日至30日举行

3000嘉宾将共话教育发展

昨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7月25日至30日,第十一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将在贵安新区的交流周永久会址举行。届时,来自东盟国家及特邀伙伴国瑞士等国的嘉宾将齐聚一堂共话教育发展。

2018年是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是交流周举办的第十一年。本届主题为“教育合作新起点、人文交流新未来”。今年交流周开幕期拟邀请的嘉宾人数为3000人左右,其中外宾约800人。参会外宾主要来自东盟国家及特邀伙伴国瑞士、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国,截止7月11日,确认参会嘉宾人数3115人,其中外宾及港澳台嘉宾902人。

今年,交流周将举办包括开幕期活动和贯穿全年活动共计57项。项目类别涉及领域较往届更为广泛,在立足以教育合作为主的基础上拓展到科技、文化、体育、卫生等人文领域,合作也由东盟国家延伸至“一带一路”相关国家。

本届交流周新建了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展示馆,陈展于永久会址。会议期间,还将举办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首届学生技能竞赛。同时,教育部国际司将在交流周上第一次主办国别和区域研究国际研讨会,阿里巴巴全球电商教育联盟也将在交流周上成立。

此外,为展现贵州教育发展成果和人文特色,突出贵州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方面的发展成果,本届交流周开幕期期间,将统一安排并提供贵州省博物馆、贵阳孔学堂、清镇职教城等多条教育文化考察路线。

据介绍,自2008年第一届交流周举办以来,经过十一年的探索与创新,交流周先后打造了一批涵盖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旅游等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特色项目。依托交流周平台,中国-东盟职教合作联盟等八个工作机制联盟先后成立,中国-东盟清镇职教中心等八个教育、基地及研究中心先后建立。十年来,参会嘉宾共计15099人,参会国(境)内外学校及教育机构逾2800所,签署合作协议或备忘录1350余份,举办各类交流活动220项,有力促进了中国与东盟国家的人员交流和资源共享。(记者 谢孟航)

责任编辑: kangsh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