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83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贵州省5县市将建设“小康用电示范县”

发布时间: 2018-07-13 10:54:05

来源: 贵州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06次浏览


“心系困难群众 助力脱贫攻坚”。6月29日,福泉市牛场镇石板寨村放牛坪组村民代表为牛场供电所送来锦旗,感谢供电局为村里解决了多年来用电高峰期电压低的问题。

根据国家能源局部署,2018年底前在全国建设一批“小康用电示范县”,贵州5县市入围,分别是黔南州福泉市、遵义市凤冈县、毕节市黔西县、安顺市普定县和黔东南州台江县。这意味着,今年5个县市将在我省率先达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时的供电标准。

为推进县域电力基础设施建设,国家能源局印发《关于小康用电示范县建设有关要求的通知》。2017年9月,南方电网贵州电网公司全面启动小康用电示范县工程,提升农村电网质量,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打造小康用电示范县,农民用电将有什么变化?“村民不仅可以随时打开电器,完全不用担心跳闸,而且还用上了动力电,加工作坊用电也不用愁了。”南方电网贵州电网公司计划发展部主任金学军说。(通讯员 陈举 王乙)

责任编辑: kangsh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