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225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规划用地5000亩!息烽将投资15亿元建湿地公园

发布时间: 2018-06-22 16:13:00

来源: 凤凰网房产贵阳站

分类: 行业动态

2052次浏览


近日,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发布了息烽县乌江农业湿地公园项目的招商公告,总投资达15亿人民币,规划用地5000亩,投资回收期为7.5年。



此次项目的建设内容为:农业湿地示范园总面积831公顷,其中农业配套及村庄用地153.7公顷,水产养殖面积242.8公顷,特色农业用地411.92公顷,道路用地22.58公顷;乌江绿廊区规划用地面积310.3公顷,建筑面积9.3公顷,水体24.6公顷,道路39.4公顷,停车场0.4公顷,广场铺装3.2公顷,绿化233.4公顷。



据文件可知,项目选址为息烽县鹿窝镇、流长镇。息烽位于贵州省中部,地处黔中经济区、北靠黔北经济协作区,是贵阳市的北大门。



项目内景区供水、供电设施完善,电信、移动和联通网络覆盖整个景区,有1万亩沿江经果林带。它是贵州中部开发红色旅游、亲水度假、攀岩探险、水上运动和沿江乡村旅游的优质旅游资源所在地。



息烽县气候属北亚热带和南温带季风气候区,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森林覆盖率达53.8%,境内原生天然林多,大部分地区林木丰茂,水土保持良好,有“天然氧吧”之美誉,荣获“中国绿色名县”称号。

责任编辑: lanw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