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54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贵阳大数据教育实训基地学员到阿里巴巴集团考察

发布时间: 2018-06-22 14:37:05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31次浏览


6月21日,记者从贵阳大数据教育实训基地获悉,该基地组织“推动大数据与政府治理·民生服务融合”高级研修班学员到阿里巴巴集团考察,学习其在大数据领域的先进经验,探讨双方合作方式,助力贵州大数据发展。

为提升“推动大数据与政府治理·民生服务融合”高级研修班的理论和实践能力,拓展学员的知识范畴,结合研修班的课程安排,贵阳大数据教育实训基地组织了此次考察。考察过程中,研修班学员深入了解了阿里巴巴大数据智慧城市、最多跑一次、政务便民一网通等项目,并就目前贵州数据共享、数据安全存在的难点、痛点等,与阿里巴巴技术人员进行沟通交流,阿里巴巴技术员根据自身的项目经验,给出相关建议。

目前,阿里巴巴通过与政府部门合作,以支付宝为载体,向大众提供在线刷脸提取公积金、快捷支付高速公路通行费、移动挂号就诊等城市服务,帮助群众提升办事效率。同时,阿里巴巴通过向浙江政务服务网提供技术支撑,实现各政府部门数据共享,达到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效果。

责任编辑: lanw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