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47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1至5月 贵州重大工程项目完成投资3700多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6-20 10:04:48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15次浏览


6月19日,记者从贵州省发改委网获悉,1至5月,贵州省重大工程项目完成投资3700多亿元。

数据显示,1—5月,贵州省重大工程项目完成投资3713.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41%,新开工重大工程项目628个、占年度计划的68.7%,建成39个、较1—4月新增建成13个。其中,贵阳至南宁铁路、贵安新区华为云数据中心建设项目、紫云县格凸河景区提升改造项目、息烽县生活垃圾完全资源化利用项目等一批重大工程项目加快建设,开阳县年产8000吨中药饮片项目、汇川区华润雪花啤酒20万千升/年退城进园建设项目等一批新项目开工建设。

分重点领域看,“三长三短”项目完成投资3008.8亿元、占年度投资目标的41%,占全省重大工程项目完成投资的比重达到81%。其中,大数据、大生态、大旅游“三块长板”项目完成投资722.3亿元,脱贫攻坚、基础设施、教育医疗“三块短板”项目完成投资2286.5亿元,脱贫攻坚和大数据领域项目完成投资分别占年度投资目标的比重达到50.2%和?41.8%,大旅游、大生态、基础设施、教育医疗等项目完成投资占年度投资目标的比重均达到39%以上。此外,重大工业项目完成投资408.2亿元。

分地区看,黔西南州、贵阳市和六盘水市分完成投资占年度投资目标的比重达到51.4%、50.8%和49.6%。

具体图解如下——


1—5月分地区重大工程项目完成投资情况。


1—5月分地区重大工程项目开工情况。


1—5月分地区建成项目情况。


1—5月分类别重大工程项目完成投资情况。


1—5月三次产业重大工程项目完成投资情况对比。


1—5月“三长三短”重大工程项目完成投资情况。

责任编辑: lanw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