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90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2018贵阳房交会 打造一条龙服务

发布时间: 2018-06-14 09:59:02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11次浏览


六大展馆联发,涵盖建材、家装等各个方面内容

本报讯 由贵阳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贵州启程会展有限公司、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将于2018年8月17日—8月19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今年房交会将启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六个展馆,除了主打的房地产展览之外,还涵盖了家装建材、家具、家电等类型展区,为市民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

作为房地产业的延伸产业链条,建材家装家具等产业的发展也很快,市民对其也有很大需求。为了让市民在看房选房购房之余,能够把相配套对应的建材家装家具需求也在展会上得以解决,组委会扩大了展会的展出规模和内容。“第三届贵州家具展·8月家居节”与房交会同期举行。一号馆、二号馆为房地产馆。三号馆为家装建材馆。四号馆为木工机械、原辅材料及五金配件馆。五号馆为家具、定制家具、门窗及家用电器馆。七号馆为红木家具及国内品牌家具馆。六个展馆之间互相联通,各有特色,相得益彰,市民可自由穿梭,各取所需,各得其所。

据房交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除了房地产展馆以外,其他展馆也有很多看点。比如在家具方面,通过贵州省家具协会、贵州省门窗协会从全国各地引进上下游产业链生产企业及品牌家具,超过700家品牌企业参与展会,更有深圳协会引进品牌饰品,贵州泛家居生产企业将全面登场亮相。活动现场,消费者可通过银行现场申请消费贷、房屋后金融贷等产品无息贷款买家具,生产企业可通过银行现场申请贷款购买木工机械设备,促进企业技术改造升级。

通过此次扩容,可有效解决市民一站式的置业消费需求,同时为装修企业、建材商与开发商搭建深入沟通平台,促成供需对接和洽谈合作,实现房交会服务范围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责任编辑: lanw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