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57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投资10亿元! 清镇市欲打造新型现代化特色小镇

发布时间: 2018-06-12 15:49:24

来源: 凤凰网房产贵阳站

分类: 行业动态

986次浏览


6月12日,据贵州省投促局消息,清镇市综合体建设项目已正式进入贵州省投促局重大招商项目库,该项目总投资100000 万元,占地120亩,将发展成能带动清镇农业现代化和农民就近城镇化,且具有自身特色优势的魅力小镇。


招商文件显示,清镇市综合体建设项目选址于清镇市城区,占地120亩,总投资额为100000 万元,主要用于建设综合体,包括商铺、住宅和其他配套设施建设。此次投资采用独资的合作方式,投资回收期为3年,且清镇能享受国家、省、贵阳市、贵安新区的多重政策红利,能为招商投资者在产业、人才、科技、教育及生产生活配套等方面定制个性化政策,在手续办理、征地拆迁、产业扶持等方面提供近距离、保姆式的优质服务。


规划方面,项目位于物流新城紧靠贵安新区,邻近贵州省体育局清镇体育训练基地,区域位置优越,红线范围内有温泉,具有较强的养生资源。同时,临近华丰国际物流城和普洛斯仓储物流中心,具有较强市场集聚和物流联运平台。还毗邻贵州省唯一的高职院校集聚区---清镇市职教城,周边拥有丰富的产业配套资源、物流配套资源以及旅游配套资源。


市场前景方面,2016年2月,国务院颁发《关于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若干意见》,明确提出加快培育特色小城镇,发展具有特色优势的休闲旅游、商贸物流、信息产业、先进制造、民宿文化传承、科技教育等魅力小镇,带动农业现代化和农民就近城镇化。2016年7月21日,住建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联合布《关于开展特色小镇培育工作的通知》,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特色小镇培育工作,明确提出,到2020 年我国将培育 1000 个左右各具特色、富有活力的休闲旅游、商贸物流、现代制造、教育科技、传统文化、美丽宜居等特色小镇。

近年来,随着国家经济建设发展的迫切需要,作为黔中腹地的清镇市,为重点突出实现人的城镇化,强调以人为本的可持续发展,增强城镇人口吸纳能力,综合体的建设显得尤为重要。

责任编辑: lanw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