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73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高新区大数据25个项目入选“中国数谷”TOP100

发布时间: 2018-06-12 15:22:07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78次浏览


贵阳网讯 近年来,贵阳高新区在大数据政用、民用、商用方面都取得不凡成绩,前不久闭幕的2018数博会上,贵阳高新区有25个大数据应用场景被选入“中国数谷”大数据应用场景TOP100。其中,民用类10个,政用类10个,商用类场景5个。

这次入选的多彩宝属于大数据民用类应用。针对贵州山区乡镇基础条件差,没有自己的缴费系统,贵州多彩宝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建设了多彩宝“互联网 ”益民服务平台,通过对乡镇免费提供设备、技术服务,打造出涵盖生活缴费、政务服务、生活服务、便民资讯等领域和场景的大数据应用平台。该平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成功解决了我省偏远地区群众享受手机支付的“痛点”。

统计显示,多彩宝平台自2015年2月上线以来,用户数超过120万,覆盖全省600万以上人口,交易总额达6.5亿元。

此外,高新区政用类的应用包括有专门惩戒“老赖”的失信联合惩戒云平台;对水、空气等进行监测并解析污染成因的生态环境监测平台;对食品企业进行全过程追溯、远距离检查、近距离监管,让老百姓“放心吃”的食品安全智慧监管平台等。

在商用类的应用中,包括解决资产证券化服务商模式的数据“痛点”,让资金方清楚了解底部资产,中介机构实时掌握资产违约风险,监管方有效把控金融杠杆的京东金融区块链ABS云平台;基于微架构的汽车后服务市场统一管理系统……

高新区正努力将大数据应用在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 lanw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