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01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观山云谷”智能生活体验馆受青睐

发布时间: 2018-06-12 14:46:06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41次浏览


贵阳网近日,记者在位于观山湖区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的“观山云谷”项目了解到,该项目自今年5月25日投入运营以来,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参观,截至目前,已接待游客上万人。

据了解,“观山云谷”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共5个展馆,包括大数据娱乐体验馆、大数据生活体验馆、大数据文化体验馆、大数据办公体验馆、大数据健身体验馆等,是观山湖区积极推进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高新技术发展的创新尝试。

“观山云谷”以高新智能科技为管理手段,提倡以运动健康为基础、智能化品质生活为中心、娱乐竞技性为提升的全新生活理念,是一个十分具有竞争力的新型数博空间。预置内容包含极智Mini会议空间、虚拟现实VR娱乐中心、极智文化教育中心、Walnut咖啡轻食展厅等,并配置了含有大数据搜集分析、面部识别、CPS云物联、云打印、极智会议、智能门禁等多项高新技术服务的智能化管理系统。空间整体的科技性、展示性较高,有充足的流量吸引力。

据介绍,该项目还将进一步丰富业态,形成完整的生态链条,更大化满足市民更高层次生活、工作需求,吸引更多创业型、创意型企业及人才入驻,有效助推辖区内大数据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 lanw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