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98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同城大道和马王路项目 征收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6-11 15:53:53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39次浏览


近日,云岩区召开三马片区同城大道、马王路项目土地及房屋征收工作动员大会,正式启动同城大道、马王路项目土地及房屋征收工作,加速建设三马片区。

三马片区位于云岩区、观山湖区、南明区的接合部,地理位置特殊、区位优势突出,具有承上启下、融合多边的重要作用。三马片区开发建设项目是我市老城区工矿棚户区重点改造项目,也是云岩区开发建设的“主阵地”。

今年以来,按照“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速度推进、高质量完成”的总体要求,云岩区以加快土地及房屋征收、加快道路建设为重要抓手,强力推进三马片区路网结构优化、城市空间拓展等工作,致力于把片区打造成为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纵深腹地、连接周边区域聚合发展的高端“城市走廊”。

目前,三马片区工矿棚户区及城市棚户区已启动“三纵一横”4条道路,A、B、C地块,云岩万科大都会,普天创业园,金阳环线等多个项目。其中,“三纵一横”4条道路及A、B、C地块征收拆迁总涉及786大户、40.63万平方米,目前已签约767大户(1732小户),签约率达97.58%。

当天的动员会上,云岩区征收局分别与相关社区(镇)签订房屋征收实施单位委托协议、与签约代办公司签订房屋征收签约服务委托合同,正式启动“三纵一横”道路中3号路C标段(同城大道)、4号路C标段(马王路连接段)的征收工作。其中,同城大道涉及455大户、18.17万平方米,马王路连接段涉及591大户、10.1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 lanw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