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61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寓“见阳光 敬献贵阳 阳光城启航销售中心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6-04 09:53:51

来源: 凤凰网房产贵阳站

分类: 行业动态

505次浏览


世界500强阳光城,历经23载峥嵘,砥砺前行,布局全国。2018年,阳光城落子贵阳,以精细入微的规划,精准对位城市所需,匠心呈奉阳光城·启航中心,致献贵阳!



6月3日,“寓见阳光,敬献贵阳——阳光城·启航中心销售中心开放暨寻找贵阳新时代‘三高’女性盛典”圆满落下帷幕,从规划伊始即备受瞩目的阳光城·启航中心,正式亮相林城,向全城展示其耀人风采。活动当天,众多来宾前来一睹项目风采,现场人声鼎沸,火爆空前!



上午10:30,在喜庆、愉悦的氛围里,众来宾齐聚一堂,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启幕。随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阳光城·启航中心项目总经理施总上台为大家分享了近几年贵阳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以真实的举例向大家展示小面积的公寓才是家庭投资、闲钱升值的优选,并宣布“寻找新时代‘三高’女性”活动计划正式启动,全城寻找贵阳“学历高、颜值高、素养高”的“三高”女性为项目、为贵阳轻生活代言,传递项目“轻生活”价值主张,将当天活动掀向高潮。

基于新时代“三高”女性活动的定位,项目有幸邀请到贵阳知名媒体人——黄娟女士来到现场并上台致辞,气度优雅的她无疑是阳光城·启航中心“三高”的最佳代言人,黄娟女士表示:现在的女性地位越来越高,她们独立、有想法、有态度、会生活,与阳光城·启航中心所传达的“轻生活主义”价值主张相契合,并相信在世界500强阳光城的力量之下,贵阳将会更繁华、更强大。



紧接着阳光城区域总裁罗总登台致辞,罗总表示,阳光城作为一家以地产开发为主的世界500强企业,自1995年成立以来,阳光城不断深化战略布局,着力深耕长三角、京津冀和珠三角等多个区域,逐步布局全国。2018年,阳光城落子贵阳,以首发作品“阳光城·启航中心”敬献贵阳,旨在将更高品质人居呈现,焕新贵阳生活主义,助力贵阳发展。





活动当天,现场精彩纷呈,从高雅的弦乐表演,到“轻饮食、轻居住、轻运动、轻时尚”的轻生活体验,再到华服秀、鸡尾酒品鉴、幸运大转盘抽奖……到场来宾在热闹非凡的欢乐气氛中,边吃边看边玩,对项目及项目提倡的“轻生活”魅力有更多的亲身体验。



据悉,阳光城·启航中心是世界500强阳光城集团入驻贵阳的首发作品,项目选址贵阳高新区核心地段,毗邻地铁1号线白鹭湖站及规划中的地铁S2线老阳关站,坐享世纪城、会展城、高铁北、金阳高新区四大商圈优势,且公寓水、电、燃气三通,生活居住极为便利。项目以“焕新贵阳轻生活主义”为愿景,规划LOFT公寓、集中式商业中心、开放式城市公园于一体。其中,集中式商业中心拟引入丰富多元精品业态,打造“轻饮食、轻居住、轻娱乐、轻社交”的贵阳轻生活典范,满足公寓及周边客群消费需求,为贵阳呈现更轻奢、更时尚、更新趣的城市精英生活方式,为正在蓬勃崛起的贵阳再添光彩!



责任编辑: lanw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