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20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清镇引资兴建“侏罗纪公园特色小镇”

发布时间: 2018-05-28 10:42:12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15次浏览


本报讯(记者贾华)5月26日晚,2018数博会“讯飞时光·智享未来”活动在清镇市举行,清镇市紧扣大数据+实体经济开展招商,引进了一批人才,达成了一批意向,签订了一批项目,投资额达140亿元。设立了“院士工坊”,将建侏罗纪恐龙生态公园特色小镇。

5月26日晚,清镇市聘请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先生,国家发改委规划司城镇化推进处处长刘春雨先生,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重庆邮电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王国胤先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广东国地规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裕丰先生等四位专家、学者作为清镇市第二批大数据产业发展顾问和经济发展顾问,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清镇市当晚选择了其中具有代表性的5个项目进行现场签约。这5个项目分别是中国(清镇)航天科技文化特色小镇、贵州(清镇)侏罗纪恐龙生态公园特色小镇、四季贵州-“双创”旅游文化特色小镇、星都荟商业综合体、清镇市吾悦广场。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