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208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强力推进园区发展环境综合整治

发布时间: 2018-05-22 11:15:55

来源: 中国酒都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45次浏览


5月18日下午,我市召开经开区(园区)发展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二次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汪能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仁怀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宋祖禹,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冉景山,副市长陈晋朝,市政协副主席余之涛,仁怀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陈魁,仁怀名酒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王洪波出席。

会上,法制宣传、环境整治、作风建设、社会保障、企业服务、拆迁安置等八个工作组和茅台镇、中枢街道、坛厂街道负责人分别汇报前期各专项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会市领导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明确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

汪能科指出,经开区(园区)发展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前期取得阶段性成果,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决策有力,态度鲜明坚定,部门联动发力,工作推动有力。要进一步提振信心、鼓舞士气,坚决打出专项行动的声威,进一步做好宣传引导,对影响项目推进、强卖材料、强揽工程、破坏发展环境、无理阻工闹事等违规不法行为,坚决严厉打击,为经开区园区发展扫除障碍,营造良好环境。

汪能科要求,以五步工作法为抓手,加强统筹调度,及时解决困难问题。法制宣传组要个性化、个体化、有针对性开展工作;环境整治组要重点摸排线索,涉及保护性施工的要做好风险评估,由市领导统筹指挥调度,打出正气声威声势,顺利推动项目建设;作风建设组要强化督查,问责问效,抓好正负面典型,坚决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行为,确保政令畅通;干部培训组要有针对性、分主题开展房屋合法认定等政策法规业务培训;企业服务组要一个企业一个企业建立台账,一个一个加以解决;生态环保组要确保企业投产生产,经得起任何形式的环保督查;拆迁安置组要强化力度、加快进度,尽快完成拆迁安置。

汪能科强调,坚持问题导向,着力项目推进,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进行细化梳理,建立台账清单,限定时间节点,用数据销号解决;以南部新城和谐广场群工为典型示范,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协调调度,横向联络、纵向配合、形成合力、强力推动,紧盯集中专项整治时间,突出主业主责,激发内生动力,确保在7月30日前完成所有专项整治任务,推动创建国家经济开发区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 z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