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216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2018中国上市房企百强峰会

发布时间: 2018-05-19 14:17:03

来源: 中国证券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09次浏览


近日,在由亿翰智库和中国网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上市房企百强峰会”上,专家表示,去杠杆的基调将维持不变,企业融资面临窘境。对上市房企而言,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同时,加快建立健全促进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的长效机制,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关键问题。

亿翰股份董事长陈啸天表示,在今天中国振兴的背景下,随着国家发展,技术升级不断迭代的调整,未来中国仍然会是通过商业化路径实现复兴强国的梦。

当前的房企在整个中国经济的结构上,有先天的相对优势。概括起来有六点,第一,房企借助过去20年的住房改革完成了原始积累。第二,房企已经形成非常好的机制,机制开放,敢于用人。第三,房企与金融实业之间,金融产品等设计比其他任何行业都精通。第四,房企经过20年的发展,有国际化的视野。第五,当前房企几乎布局全国每个省、市,房企对政府需求、对国家未来发展诉求清晰。第六,经过20多年的风风雨雨,房企跟企业家都拥有非常成熟的心态。

“整个国家有序引导着房地产行业开始进入新的状态,”陈啸天认为,当前国家正在引导着房地产行业,不仅仅作为经济的助推器,更重要的是它逐步成为产业的载体。在与全世界优秀国家竞争的格局下,房地产不仅仅是开发商,也会成为多元化产业的集团。

但同时房地产行业面临着诸多挑战。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原副会长朱中一认为,加快建立健全促进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的长效机制,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关键问题。

“建立长效机制,必须要坚持一个定位,围绕两个目标。”朱中一表示,一个定位是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两个目标是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使广大人民群众早日实现安居宜居。

此外,朱中一认为,建立长效机制必须要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加快建立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必须要加强市场监测、分析与监管,坚持完善分类调控制度,保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让广大人民群众早日实现安居宜居,必须要提高新建住房的质量,努力改善人居环境。

朱中一强调,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必须要加强部门联动,推进与住房制度匹配的土地、金融、税收制度建设。

责任编辑: z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