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32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贵州省商务厅共同举办村淘宝兴农扶贫

发布时间: 2018-04-18 14:13:29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49次浏览


4月16日,阿里巴巴集团与贵州省商务厅共同举办贵州省首届农业品牌发展峰会暨兴农扶贫频道上线启动仪式,贵州16个县域在农村淘宝兴农扶贫频道开通官方服务站。

“兴农扶贫官方服务站是一个商业加公益项目,我们希望用商业的手段达到公益的目的,帮助农户脱贫增收,达到亩产一千美金”,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乡村事业部总经理王建勋表示。

据了解,此次开通兴农扶贫官方服务站的县域包括黎平、湄潭、花溪、贵定、长顺、兴仁、麻江、乌当、平坝、水城、兴义、凯里、望谟、惠水、都匀、沿河一共16个。

阿里巴巴乡村事业部大农业发展部负责人黄爱珠表示,“这次申请开通官方服务站的县域不止16个,但为了保证运营质量,对数量进行了限制。”

为了配合此次启动仪式,4月25日,农村淘宝将发起“寻味中国—舌尖上的贵州”活动,农村淘宝将整合淘抢购、聚划算、手机淘宝搜索等阿里巴巴电商平台资源,向贵州引入流量,开始对贵州16个县域农产品赋能。

据了解,阿里巴巴“亩产一千美金”计划已经落地贵州、重庆、河南、内蒙古等11个省、市、自治区,为全国62个县、市开通了兴农扶贫官方服务站。

责任编辑: z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