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78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十八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3-29 10:13:35

来源: 北京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90次浏览


昨天,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十八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2017年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2017年北京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执行情况和2018年计划安排的报告。副市长隋振江出席并讲话。

2017年,北京住房公积金提取量不断增加,提取秩序根本好转,个人贷款资产优良。数据显示,2017年归集住房公积金计划金额为1595亿元,实际达到1711.59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107.3%,同比增长13.9%。截至2017年底,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达到11116.27亿元,首次突破万亿大关。

隋振江表示,过去一年,北京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业务指标再创新高,资金使用效率达95%,打击违法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力度不断加大,各项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下一步,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做好住房公积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住房公积金制度不断改革、完善。坚持把防范风险作为重中之重,确保资金安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坪东大道和双龙路的交汇处

楼盘电话:0859-3668555/36647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