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83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城市开发建设的重点工程

发布时间: 2018-03-22 13:53:57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029次浏览


作为贵阳市新一轮城市开发建设的重点工程,花冠路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3月21日记者从南明区获悉,该区现正稳步推进花冠路北段的道路项目建设,自3月初启动花冠路北段项目房屋征收签约工作以来,目前已完成签约226个大户,签约面积42183.44㎡,签约率达37%。

据介绍,花冠路全长23.6公里,起点位于南明区粑粑街与市南路交叉口(冠洲宾馆桥头),终点止于花溪区甲秀南路与花桐路交叉口(国宾馆路口),是连接贵阳市老城核心区、经开区、花溪区的一条快速通道,对于拓展城市发展空间、优化城市功能布局、提升城市承载能力具有重大意义。

其中,花冠路北段的用地位置位于粑粑街和老嘉润路,线路总体沿着这两条老路布局,起点位于省委冠洲桥,途经现解放路、规划贵钢一路、贵钢二路,终点接贵惠大道南岳山立交。花冠路北段全长2.1公里,双向六车道,路面宽为40米,道路总占地面积149319.79平方米(223.98亩)。

花冠路北段道路工程项目,涉及南明区云关乡、油榨社区、二戈寨社区。征收红线范围内共涉及被征收人房屋617户,被征收房屋建筑总面积约124188.85㎡。

为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南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统筹成立花冠路道路工程项目征收建设工作组,制定出项目征收工作方案,分步骤、有重点地开展相关工作,被征收人可选择货币补偿和房屋安置两种方式,签约期限为2018年3月8日至2018年4月22日。

同时,按照项目征收工作方案要求,南明区政府分管领导定期到征收现场开展重点调度,针对项目建设、征收实施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强指导和调度,全面推进征收工作;南明区房屋征收部门倒排工作时序,将力量下沉到项目一线,协调推进调查测绘等各项工作,摸清被征收户的家庭人员构成情况、家庭类型、安置愿望等基本信息,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并成立现场协调办公室,及时协调各段面征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为确保花冠路北段道路工程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南明区还积极开展项目沿线控违拆违工作,严厉打击趁重点建设项目征迁之机抢种抢建骗取国家补偿金的行为,并安排专门力量对项目红线范围内的违法建筑进行摸底调查,一经发现并认定属于违法建设的,将根据《贵阳市制止和查处违法建设规定》,一律不予补偿,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正常的征迁秩序。

此外,为充分取得群众的广泛支持和配合,花冠路道路工程项目征收建设工作组实行领导包保责任制,征收部门与乡(社区)及村(居)委会协同配合,做到人人头上有任务,个个肩上有责任,大力弘扬“钉钉子”精神,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确保了项目快速有效推进。

阳光新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200元/㎡

楼盘地址:普安县盘水镇营盘社区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