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221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经开区共商园区发展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 2018-03-20 11:46:26

来源: 中国酒都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10次浏览


近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冉景山率队前往仁怀经开区,调研园区建设发展和环境整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宋祖禹,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陈魁、郭泽南,仁怀名酒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王洪波出席座谈会。

会议听取涉园乡镇(街道)和经开区(园区)处室分局负责人就园区发展环境情况汇报,了解阻碍园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

冉景山要求,高度重视,将维护园区良好发展环境作为中心工作来抓,确保项目建设、企业生产有序进行;准确研判形势,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化解突出矛盾;追溯问题根源,加大法制宣传,做好群工工作;强化问题导向,对阻碍园区建设发展的问题要坚持“零容忍”态度,切实维护园区良好的建设发展环境。

宋祖禹强调,梳理阻碍园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问题,进一步摸清底数,列出问题清单,细化解决方案,狠抓工作落实;各职能部门、乡镇(街道)要强化工作配合,多管齐下,形成合力,持续深化开展法制宣传,常态化开展监督巡查,加大对园区阻工堵厂等阻碍园区建设发展行为的打击力度;多措并举,形成联动,紧紧围绕发展环境整治,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完善专项方案,综合施策,全方位发力,形成高压态势,确保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 z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