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86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沈阳大连杭州开展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 2018-03-20 11:26:19

来源: 中国酒都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13次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2018年产业大招商会议精神,加大仁怀产业招商工作力度,引进一批有投资实力和市场资源的企业落户仁怀,助推仁怀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14日至16日,市委书记张翊皓率队前往沈阳、大连、杭州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副市长陈晋朝、市政协副主席余之涛参加活动。

张翊皓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上亿集团旗下沈阳亿丰时代广场、大连亿丰国际汽车城、杭州余杭区上亿广场城市综合体等商业项目,详细了解集团发展历程、生产经营、市场布局、主导产品等情况,并与集团负责人进行亲切会谈,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仁怀国际商贸中心发展建设、运营工作等与企业进行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上亿集团负责人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仁怀独特的白酒资源优势、良好的经济发展基础、优质的招商环境以及仁怀干部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以仁怀国际商贸中心建设为契机,积极为仁怀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会上,张翊皓对上亿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上亿集团的综合实力、发展活力、发展潜力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真诚地邀请上亿集团继续加大对仁投资,并要求随行相关单位继续加强与上亿集团的对接联系,做好协调服务,力争仁怀国际商贸中心项目早日建成。

据了解,上亿集团是一家集城市综合体和专业市场开发、商业运营、家居建材贸易、文化旅游地产等多元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先后在上海、杭州、沈阳、大连等26个城市成功开发运营50余座商业项目,在业内拥有良好的信誉和较高的影响力。

东湖壹号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900元/㎡

楼盘地址:兴仁县县政务中心对面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