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78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三合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春风行动”

发布时间: 2018-03-16 11:09:11

来源: 中国酒都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96次浏览


3月14日,遵义市政协主席徐光华莅临仁怀经开区坛厂现代服务园,走访调研白酒企业,并深入三合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春风行动”。

在仁怀市政协主席杨英、秘书长袁仁照陪同下,徐光华来到遵义市政协委员、仁怀市政协委员王运万的中黔酒业,实地察看企业建设生产、经营管理情况,了解企业发展的困难问题,并征求企业职工对产业发展及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徐光华表示,仁怀白酒产业是遵义实体经济的领头羊,遵义市、仁怀市及仁怀经开区要做好协调配合,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快速、便捷、高效的服务,千方百计创造更加宽松的营商环境;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盘活地方资源,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要努力为政协委员履职搭建平台,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最大限度发挥政协委员发展产业促脱贫作用。

徐光华指出,越是规模化,就越要产品品牌化、生产科技化、销售网络化、走市场化道路。希望白酒企业坚持按市场规律办事,把政府支持与市场调节结合起来,恪守行业规范、尊重市场规律、争做行业表率;要建立完善现代化企业管理体系,扎扎实实做好生产,优化升级产品及服务,推动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政协委员要做履行职责的表率,积极参与政协组织的各种协商议政活动,努力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三合镇新农村,徐光华实地查看笼鸭养殖项目建设情况。徐光华要求,笼鸭养殖要按照前期工作目标,采取公司+合作社+贫困户的模式,由公司免费提供鸭苗、饲料、技术指导、保价回收等服务,贫困户入股分红。项目建成运行后,要重点考虑笼鸭回收周期,开拓市场,确保整个养殖循环有序进行。随后,徐光华前往该镇柳杉、泓森槐栽植基地及毛家山森林公园二期工程——桃花广场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该镇造林绿化工程和森林公园规划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徐光华详细听取该镇贫困村贫困户基本信息、2018年脱贫攻坚“安居、乐业、助学、就医”总体思路、全镇产业发展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徐光华表示,2017年,三合镇狠抓基础设施建设、农业产业发展、生态绿化修复、村容村貌整治等工作,动作大、规模大,思路贴切、产业成熟、效果明显。徐光华希望三合镇继续抓好以春雪桃为主导的经果林和生态林产业,按照既定的“扩规模、强管护、提质量、创市场”总体思路,强化农旅融合,发展商品农业、旅游农业,延长产业的价值链;要抓好冷库等设施建设,加大市场考察和开辟力度,确保产业长效发展;要建立健全贫困群众利益联结机制,真正实现“产业兴、百姓富、生态美”的奋斗目标。

纳福春天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80元/㎡

楼盘地址:册亨县纳福大道三中对面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