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89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调研中枢苍龙棚户区改造

发布时间: 2018-03-10 11:47:28

来源: 中国酒都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06次浏览


3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汪能科前往中枢街道和苍龙街道,就棚户区改造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副市长陈晋朝,市政协副主席、住建局局长余之涛参加调研。

汪能科先后前往中枢街道磨槽湾、黄梅路安置区及西环线黄树庄,苍龙街道西环线起点处等地,实地查看土地征用、房屋拆迁、路网建设等情况,研究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上,参会市领导及中枢、苍龙道、住建局、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就群工拆迁、项目实施、安置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明确推进棚户区改造的方法路径和目标任务。

汪能科指出,棚户区改造是改善人居环境、走可持续新型城镇化道路的一项重大举措,是惠及千家万户、造福子孙后代的一项民生工程。全市上下要抓住实施棚户区改造的最佳“窗口期”,进一步集中精力,进一步精准任务、统筹调度,迅速掀起新一轮棚户区改造的建设高潮。

汪能科要求,强化群工保障,以街道为主、指挥部统筹、部门联动、专班推动,多管齐下、集中精力、形成合力,按时序打好征拆歼灭战。做好资金保障,调动应急资金,做好融资项目资金调度,把资金精准到每一个项目、每一项工作、每一栋房屋拆除。强化安置保障,做好安置区的划定、安置房的建设,尊重群众意愿,以就地安置为主、跨界安置为辅,建设好安置区,打造好安置环境,让群众过上安居乐业的生活。

汪能科强调,做好合法与非法房屋的认定工作,加快推进拆迁工作,为棚户区改造和路网建设腾出空间。高扬法制旗帜,坚决打击抢种抢栽行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运用强硬手段、过硬措施,制定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加快房屋拆除工作,拉开苍龙大道、西环路的作业面,以道路交通推动棚户区改造,塑造苍龙崭新形象,推动苍龙大发展。

金桥百汇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850元/㎡

楼盘地址:普安县盘水镇西街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y

团购报名